市审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社会关切——我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20 08:3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认真倾听群众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具体成效等与广大听众、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

     

  节目过程中,局领导着重介绍了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群众关注的财政同级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内部审计等作了详细说明。

  在互动提问环节,很多热心听众通过电话、微博等参与互动,提出问题。针对网友关心的问题,局领导都逐一耐心、细致地在节目中进行了解答。

  此次直播节目进一步畅通了我局与公众的沟通渠道,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审计部门执政为民、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