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我市召开省监测指标半年度分析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6-20 08:56:37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市召开2022年省监测指标半年度分析会,全面分析今年以来我市省监测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市政协副主席范燕慧出席会议。

  会上,市考核办传达了上级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最新要求。省监测指标相关责任部门对照各自责任分工,逐一汇报了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营商便利度、粮食产量稳定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等32项指标的上半年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争先进位的工作举措。针对下阶段工作,会议从定目标、定责任、抓细节、抓攻坚、抓协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沈晓红说,本年度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相较于往年科学性、精准性更强,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来看待高质量发展考核、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坚持讲担当,注重系统谋划,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力争交出满意“成绩单”;要坚持讲情怀,不断加强对上衔接和对下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坚持讲协作,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和沟通衔接,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完善我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确保将压力及时传导至基层“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