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2“无锡杯”足球联赛第一轮第三场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20 09:3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12日下午,2022“无锡杯”足球联赛第一轮第三场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宜兴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若凌,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干达、副局长张建云等出席了开赛仪式。
本届比赛由锡山队对战宜兴队,在振奋人心的公平竞赛曲中,双方运动员带着昂扬的斗志入场,比赛正式开始。经过90分钟的鏖战,坐拥主场优势的宜兴队喜获联赛开门红,以4:1的比分战胜锡山队。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观众席上助威声、狂欢声不断,热烈的气氛点燃了整个体育中心。
双方队员激烈拼抢,左右换防,来回攻守,驰骋绿茵,激情碰撞。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比赛高潮迭起,球迷们热血沸腾。
“无锡杯”是全省首个城市区域内的足球联赛品牌,联赛锚定职业化办赛标准,是无锡体育实践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规划,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的一次主动探索。作为无锡首个以地域球队为划分、以职业化办赛标准打造的全年度足球赛事,“无锡杯”足球联赛展现无锡城市活力、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普及足球运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