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青春+数字 赋能网格新动力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2:41   [ ]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万石镇“青春+数字 赋能网格新动力”网格员业务培训暨道德讲堂活动在万石镇网格中心举行,进一步加强全镇网格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青年网格员在网格化社会治理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镇26名专职网格员参加活动。

  网格有我 初心为民

  道德讲堂

  践初心,担使命。为进一步增强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万石镇“网格有我 初心为民”道德讲堂正式开讲,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展示出网格员队伍的精气神,架起团结协作的桥梁。

  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

  青年讲师团走进网格

  宜兴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朱震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讲述如何在基层网格治理中贡献青春力量。“多听一听群众的诉求,多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多为群众解决一些困难,再多保护一些群众的利益。”

  数字网格 智慧赋能

  培训会

  在万石镇网格员的工作中,万事通app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网格员在日常走访过程中,可以在app上对所属网格内的企业、商铺、人口、住宅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