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度假区(太华镇)举行“薪华党课开讲啦”—“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初赛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4:11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不断推进太华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上午,度假区(太华镇)举行“薪华党课开讲啦”—“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初赛,进一步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工作。镇机关部门、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青年选手踊跃报名、纷纷参赛。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焦“强国复兴”演讲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结合建设“强富美高”新太华的生动实践,立足本职工作,以个人故事“小切口”展现改革成就“大主题”,用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语言讲好新思想丰富内涵、新时代伟大成就和新征程美好前景,充分展现出太华青年不忘初心勇向前、立足本职担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PPT效果、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初赛选出10名选手

  进入决赛

  希望每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不断丰富宣讲内涵,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太华镇将继续推进“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理论宣讲活动,用青年人的话语方式影响青年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理论宣讲和基层党建深度融合,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生动化,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太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