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培源科学城前期研究项目评审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6-21 10:02:4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着力提高《培源科学城战略规划与概念性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的聚焦度和工作效率,助力培源科学城发展建设,我局组织召开了《培源科学城战略规划与概念性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任务书暨前期研究评审会,三位专家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市经开区、发改委、交通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以及我局分管领导、国土空间规划科、市政管线科、开发区规划办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无锡市规划设计院团队从规划背景与范围、总体目标及要求、基地现状与设计条件、内容与成果要求四个方面对前期研究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从挖掘“培源”文化要素,强化科学城特色研究、突出规划编制创新内容、增加相关战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方案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会议研讨意见,指导规划团队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完善研究内容,为加快推进培源科学城国际方案征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