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社区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迎七一 践初心”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2:20   [ ]   浏览次数:

为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进一步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6月21日,碓坊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组织“迎七一 践初心”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健康义诊、量血压、测血糖、按摩推拿等多种便民服务。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居民发放养老诈骗宣传资料,耐心讲解谨防老年人上当受骗相关知识;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解答,提醒居民注意合理的饮食。

“今天在我们社区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能感受到温暖、贴心的服务。”碓坊社区居民如是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带来便民服务,还引导居民走出家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弘扬了“邻里有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碓坊社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便民服务型社区为目标,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以居民需求出发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使居民家门口就能得到暖心、贴心的服务。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正是碓坊社区贯彻服务型社区宗旨的一道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