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住房救助

画溪公寓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6-22 14:52:4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967 生成日期 2022-06-22 公开日期 2022-06-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住宅,社会保障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画溪公寓项目稳步推进

  近日,在画溪公寓项目现场,各种机械设备有序运转,工人干劲十足,建设、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四方单位齐心协力,稳步推进画溪公寓项目正式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目前,画溪公寓项目场内临时道路已经铺设完毕,两侧防护栏基本安装完成,场地裸土已经覆盖到位,洗车池沉淀池、喷淋泵、扬尘监控设备基本完成,现场项目部板房已搭建,样板房区域、钢筋棚场地以及现场的临时用水用电正在施工中。

  画溪公寓项目预计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完成后将能保障丁蜀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的基本住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