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抓进度 促落实|度假区(湖㳇镇)调研督导2022年度区定村建工程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8:46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带队实地调研湖㳇镇2022年度区定村建工程进展情况,实地解决施工难题,督促开工项目抓进度,未开工项目优方案。湖㳇镇镇长蒋文荣、副镇长周凌辉等陪同调研。

       暖民心,惠民生。2022年湖㳇镇区定村建项目共16个,总投资额5480万元,涉及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村间道路建设、修复、黑色化提升,以及为民服务中心改造提升等方面,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目前,6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其中,银湖村胜利、桥北自然村村道改造完成95%以上;银湖村单家巷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完成进度95%以上;张阳村山南自然村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完成进度95%以上;洑西村龙山自然村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完成进度90%以上。东兴村东红、路东、小涧等自然村村道建设工程已经完成招投标程序,正在施工进场准备中。

 

 

       看进展、听问题、摸情况,每到一处,周雪伟都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仔细听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周雪伟说,区定村建项目都是民生实事项目,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是党委、政府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直接体现,湖㳇镇相关部门、村(场、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研深谋透、盯紧抓实,敢于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切实把责任抓牢、把进度抓细、把质量抓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