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乡镇建设
凝聚安全共识 共建平安和桥|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文艺晚会走进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08:38:04   浏览(

       

 

       

  安全生产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着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6月22日晚,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文艺晚会在禾苑广场精彩上演。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向人民群众传递出安全发展的正能量,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也在欢声笑语中更加深入人心。

  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华兵表示,近年来,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总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衔接深化,全面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拧紧安全责任螺丝,有力有序推进各领域安全提升,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在经受考验、抵住压力中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舞蹈《花开中国》

  情景剧《梦碎的春天》

  小锡剧《管闲事》

  小品《马路天使》

  情景快板《防灾减灾保平安》

  小品《一意孤行》

  新民乐《奇迹》

  小品《王大锤新传》

  小品《祸福旦夕》

  舞蹈《领航》

  晚会在精彩热烈的开场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出人员将安全生产内容巧妙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鲜活事例展现在人们面前。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各具特色,居民们也通过精彩的节目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楼道口充电、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受限空间作业、装修安全、厂中厂管理等安全生产知识,寓教于乐,在放松的同时收获了知识。

       

 

       

  晚会开始前,公安、交警、应急、市场监督、城管、消防、供电、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单位组织也来到现场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活动,从专业的角度向居民科普生产生活中的各种知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