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执行情况

无锡市人大代表“双提双强”履职培训班在宜开班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6-24 09:04:02  浏览次数:

  6月23日,无锡市人大代表“双提双强”履职培训班在宜开班。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伟英出席活动。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升新任代表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旨在帮助无锡市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水平,为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多位专家就《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展示新时代代表风采》等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袁飞指出,代表职务既是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参加教学活动,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要集中思想、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学员之间要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高;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学习安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许伟英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说,无锡市人大代表“双提双强”履职培训班在宜兴举办,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宜兴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代表在宜安心学习等提供最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