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省攻坚办来宜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2021年度工作评价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日期:2022-06-24 16:50:28    浏览次数:

  6月21日—22日,省攻坚办提质增效工作组来宜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2021年度工作评价。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宜兴市公用事业局、属地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考核。

  督导组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评估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从工作推进情况、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和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绩效等三个方面,对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2021年度工作开展评价。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评估了我市2021年度“333”行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查阅了我市提质增效“333”行动工作台账资料,全面了解了我市“治本清源”碧水攻坚战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姣桥河、新城苑、概念污水厂、城市污水厂和华骐厂配套湿地等项目和现场。

  在本次评价工作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尤其对我市“治本清源”碧水攻坚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市提质增效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为我市全面做好“治本清源”碧水攻坚战提供更专业的指导。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督促指导各镇(园区、街道)、各单位继续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治本清源”碧水攻坚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