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104国道丁山段养护工程交通安全组织论证审查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4 17:10:5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牵头召开2022年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G104丁山段)大修段交通安全组织方案论证审查会,无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无锡市交警支队、宜兴市交警大队等单位的专家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概况、计划安排、交通分流及组织方案、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代表就方案中的绕行方案、告示牌设置、周边居民出行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炜指出,本次104国道丁山段养护工程交通安全组织方案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他要求,在实施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统筹好分流道路的通行效率,降低通行安全风险,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顺利完成104国道丁山段养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