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厉兵秣马锻精兵 淬火砺剑铸铁军 | 市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17:4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行政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树立队伍崭新良好的形象,引导全局上下进一步提速发力、分秒必争,锻造硬作风、决胜下半年,6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小悦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把准定位,全面增强开展“百日教育整顿”活动的紧迫感,要主动把工作放在全市发展的大局中思考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效能导向精准发力,全面跑出事业发展的加速度,全力以赴打好攻坚硬仗。坚持以点带面、整体带动的工作方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定不移抓实严管举措。坚定“严管重罚”的主基调,增强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责任感,各单位要立足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展示管理成效、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抓手,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不遗余力提供要素支撑。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环卫行业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互促互进。坚持责任导向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行动力激发“争”的斗志想干事。遇事多往前靠一步,工作多往前赶一赶,自觉站在全局发展角度多挑重担、多作贡献。 提升“进”的能力会干事。要把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作为执行落实的重点,坚持立说立行,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件一件求突破。坚持“超”的执着干成事。时刻自我加压、攀高比强,形成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整体创优的生动局面。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永军主持会议,宣读了《宜兴市城管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冲刺“半年红”、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要乘势而上,把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调得更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争、进、超”的基调贯穿于工作始终;要明确重点,把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树得更牢;要紧盯核心任务,全面提升执行力,把狠抓落实的本领更全面地强起来。要学用结合,把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炼得更优以扎实开展“百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促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良、王焱,围绕半年度工作目标落实,对近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和桥中队、太华中队、芳桥中队、新庄中队分别进行了发言。全体局领导出席会议,大队领导、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