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说安全 讲安全 这场晚会让安全生产意识更入心!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8:48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23日,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文化专题晚会在万石镇隆重举行,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安全文化。

  丰富形式 聚力宣传

  晚会开始前,会场提前设置了安全生产、消防、反诈、平安建设等宣传席,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品,从专业的角度向居民科普生产生活中的各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全镇形成“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良好氛围。

  这场晚会

  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安全知识

  在欢声笑语中传播安全生产理念

  在安全面前没有旁观者

  每个人都是安全责任人

  寓教于乐 精彩纷呈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情景剧、情景诗表演等文艺形式,呈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事故案例等内容,一个个好看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上,万石镇镇长方晔表示,长期以来,万石镇上下紧紧围绕“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总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衔接深化,在经受考验、抵住压力中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接下来,万石镇会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务必整出成效”上更加努力,在“两个不放松”上更加清醒,努力交出发展和安全两份优秀答卷。

  践行安全生产理念

  筑牢城市发展基石

  万石将继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人民防线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