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无锡市政园林局来宜开展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验收工作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日期:2022-06-27 10:13:02    浏览次数:

  6月24日,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副局长张剑带队,来我市开展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验收工作。市公用事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以及新建镇、丁蜀镇相关领导陪同验收检查。

  工作组先后前往新建镇、丁蜀镇开展现场核查,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台账,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工作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宜兴市新建镇中心桥提升泵站、丁蜀镇画溪河东贤大桥提升泵站雨污混流、溢流直排问题突出”问题已达到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已落实,达到了整改销号要求,同意通过无锡市级销号验收,后续将上报省级销号。

  工作组指出,下一步我市要建立长效管理制度,确保整改成果不反复,以更高标准和更好成效迎接省级和国家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