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开展与大同社区燃气安全 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6-27 10:1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为筑牢夯实燃气安全防线,以点带面,加快提升我市市民群众燃气安全理念水平,6月25日,市公用事业局携手宜城街道大同社区、宜兴港华燃气公司,共同举办结对共建仪式,将共同助力打造燃气安全共治社区。市公用事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震、大同社区书记张燕萍、宜兴港华燃气公司副总经理朱志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上,徐震副局长、张燕萍书记分别作了讲话致辞,共同表示希望能够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机关、社区、企业三方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实现燃气“1+1>2”的工作实效,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到管道燃气带来的便利实惠。

随后,徐震副局长为大同社区授牌,并与港华燃气朱志强副总经理、谢洁助理总经理分别为部分老年人和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市民群众赠送亲情服务卡和燃气灶具。

 结对仪式后,我局志愿者联合港华燃气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燃气上门安检、“瓶改管”宣传、燃气安全专题宣讲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