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6-28 08:57:40   [ ]   浏览次数: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7日晚,张渚镇“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专题文艺晚会,在张渚镇桃溪市民广场举行。张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彬强,张渚镇人大主席朱晓鹏等驻镇领导参加活动。

  

  张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彬强致辞。

  2021年,张渚上下紧紧围绕“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总要求,紧绷“责任弦”、织密“防控网”、把好“源头关”、打牢“硬基础”,“一清单、一指南、一张表、一手册”机制全面实行,村(社区)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在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整治的同时,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锡剧、小品、歌舞……在浓烈的文艺氛围中,寓教于乐、通俗易懂地传递安全生产理念和意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

  精彩节目回顾

  

  

  今年,张渚镇“安全生产月”除了文艺演出外,还将开展专题宣讲、警示教育、安全咨询、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持续构筑安全生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