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中考今日查分

新增查分渠道供考生选择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6-28 08:47:03  浏览次数:

  随着中考阅卷工作结束,考生成绩出炉。据市教育局消息,6月28日下午5时,考生可在线查询中考成绩。相较往年,今年新增查分渠道供考生选择。

  我市考生可通过“宜兴教育”微信公众号的“中考查分”菜单,或新增渠道“i宜兴”App的“学生教育—中考查分”菜单,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随着中考总分由570分调整为770分,今年中招的相关分数线也会相应调整。”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2022年宜兴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今年我市中考成绩继续分“总分一”和“总分二”。“总分一”指各学科总分770分的实际得分,“总分二”指各学科总分扣除地理和生物学科的实际得分。普通高中(含普职融通班)录取按“总分一”进行划线录取,其余职业类学校按“总分二”划线录取。

  与此同时,市教育局根据教育需求和招生学校实际办学能力,研究确定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有所增加,全市招生计划数为5241人,此外,江苏省宜兴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还有自主招生各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