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携手共进 未来可期

2022宜兴城市开发推介会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6-29 09:12:23  浏览次数:

  6月28日,“携手共进未来可期”2022宜兴城市开发推介会召开,百余家知名房企代表嘉宾等众多业界大咖、行业翘楚济济一堂,共话友谊发展、携手合作共赢、开拓事业新局,共同推进宜兴城市开发建设。市领导沈晓红、张敏、刘英、黄朝奎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宜兴城市规划和土地推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宜兴房地产市场形势和政策解读。碧桂园集团、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家房产)、中国金茂苏皖区域投委会、中航万科有限公司、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行业大咖作交流发言,为宜兴城市开发建言献策。

  活动还举行“宜兴云看地”应用平台发布仪式。为进一步推动土地招商推介工作提档升级,不断强化对外信息发布、沟通联系和优化营商环境,我市运用数字化技术,依靠土拍大数据的底层支撑,通过运用地图可视化和720度全景VR渲染技术等,打造了全新的土地招商业务场景——“宜兴云看地”应用平台,实现24小时全天候“线上招商、网上推介、云上读地”,可助力企业足不出户相关信息尽在掌握。

  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城市是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主要载体,城市开发是一个地方提升发展能级、巩固区域地位的强劲引擎。今天的宜兴,正处在新一轮大开发、大开放、大建设的黄金时代。宜兴市委市政府衷心希望各投资方、项目方把宜兴作为长期合作、深耕发展的根据地,在城市开发、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我市共拓商机、同创大业。宜兴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一流投资环境和最一流生活环境,努力成为成就事业的宝地、享受生活的福地、走向辉煌的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