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2022年宜兴市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第三方核查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6-29 10:29:3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宜兴市2022年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第三方核查;

2、项目编号:YXNYNCJZB2022014〔公〕

3、招标人: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4、范围、规模:2022年夏、秋两季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面积约2万亩,共涉及14个镇(街道)。

5、核查对象:核查对象为申报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作业补助的实际种植户。

6、核查比例:市级核查作业面积为申报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作业补助面积的100%。

7、第三方核查要求:第三方核查标准和要求参考以下文件规定执行:

(1)关于印发《2014年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农机科〔2014〕6号)

(2)关于印发《稻麦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检查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农机推〔2014〕10号)

(3)关于印发《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农机推〔2021〕10号)

(4)《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秸秆机械化还田暨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工作的通知》(苏农便〔2022〕103号)

(5)关于印发《宜兴市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办法》的通知(宜农发〔2019〕46号)

(6)关于印发《2022年宜兴市秸秆机械化还田暨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实施办法》的通知(宜农发〔2022〕54号)

8、第三方核查报告提交期限:核查结束后,分别于夏季8月15日和秋季12月10日前向市农业农村局提交相应核查报告。

二、第三方应具备资质条件:

1、必须遵守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企业营业执照以及工商注册所在地税务部门和社保部门提供的企业纳税或者社保缴费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

3、投标代理人需提供投标人法人出具的代理委托书。

4、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单位资质应符合《2014年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工作指导意见(试行)》(苏农机科〔2014〕6号)中第三方核查主体资质相关要求。

5、按照省、市各级第三方核查标准和要求提供宜兴市2022年秸秆还田第三方核查工作方案及核查价格。本次招标最高限价6万元。

6、以上文件资料联系人石硕,联系电话:13861523355。

三、招标形式

本次招标按照最低价中标执行。

四、招标资料提交

以上资料请予密封后提交。提交截止时间: 2022年7月5日17时正,逾期提交不予接受。递交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东山西路62号宜兴市农业农村局7楼721室。联系人:许云燕,电话:0510-87948655。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