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新华社区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9 14:26:59   [ ]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四亮”活动,发动在职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承诺践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6月28日上午,新华社区联合宜兴市中医院、红十字会血站、天健医疗、欢乐众爱行公益社、王俊推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庆“七一”大型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零距离的医疗健康咨询等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义诊区志愿者们冒着暑气在广场为群众免费测血压、量血糖、中医问诊、耳穴埋籽、针灸、测血型等服务,并耐心细致地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和医学常识、用药常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生活区志愿者们自己带来了理发、磨刀工具,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服务。理发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们仔细地围上围布,询问大家对发型的要求,耐心修剪。理完发后,居民们都赞不绝口,夸赞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磨刀志愿者,动作娴熟,用磨刀器细细打磨剪刀和菜刀,不一会儿就把刀打磨的锃亮,焕然一新。打磨好后还耐心地叮嘱,并为居民朋友介绍一些生活小技巧。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情怀,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办实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