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场净空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9 18:20:3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共筑机场净空安全,提高避险能力,6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开展机场净空安全宣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炜、市交通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茅军龙、无锡丁蜀通用机场总经理万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会场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进门进店宣传等多种形式,针对低慢小民间升空物体、灯光烟雾、烟花爆竹、焚烧秸杆及其超高建筑物、高压线等影响飞行安全物体或行为进行重点宣传,旨在提高大家维护机场净空安全的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机场净空安全的良好氛围,创造机场安全的飞行环境。

  下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日常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机场净空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让机场净空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让人人参与机场净空安全保护,争做机场净空安全守护的“第一责任人”,筑牢机场净空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