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公交问卷调查来了,事关出行,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9 18:47:4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广大市民对我市公交服务的感受、评价和建议,更好编制新一轮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和质量,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2年宜兴市公交意愿调查和公交满意度调查。

公交意愿调查旨在全面了解我市公交客运发展现状和服务水平以及广大市民对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诉求与建议。

公交满意度调查旨在从安全、可靠、便捷、舒适、经济五个维度全方位了解公交乘客满意度,涉及运行安全、站车秩序、设施设备、出行时间、线站设置、出行过程、服务信息、运营组织、站车环境、驾乘服务、票价水平和票制策略等一系列指标。

划重点:本次问卷调查仅限宜兴市民参与,两份问卷均可填写,每份问卷仅限填写一次!公交意愿调查前1000名,公交满意度调查前500名有效完成问卷调查的朋友将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先到先得,快来参与吧!!!

 

参与时间:

2022年6月28日——2022年7月5日

 

参与方式: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交意愿调查)

 

(公交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