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政务先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6-30 14: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宜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太华镇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政务先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早其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党员们重温对党忠诚的铿锵誓言,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宏伟壮丽的革命斗争历史资料,认真聆听革命前辈的战斗事迹,共同追忆了新四军在艰苦环境中艰难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

  参观后,全体党员就本次红色实践教育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中,还听取了太华胥锦村“江南红村”发展规划介绍,参观了太华镇乾元村便民服务站。

  通过此次红色实践教育,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激昂热情,全力争当全省政务服务排头兵,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