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画溪公寓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6-30 14:5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28日上午9点,画溪公寓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于画溪公寓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建设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跟踪审计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对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的考勤要求,强调了施工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工作流程,工地开工后,要求施工单位对各类分部分项工程做到合理统筹,工作人员和现场任务做到点对点对接。会议还要求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重视和防范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到安全第一;各参建单位现场管理人员要团结协作,努力将画溪公寓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

  画溪公寓项目目前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即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完成后将能保障丁蜀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的基本住房需求。

       

图 第一次工地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