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开展我市乡镇污水厂“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6-30 15:1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至29日,根据《关于开展全省乡镇污水处理厂“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公用事业局与市生态环境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我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华骐污水厂、西渚污水厂、和桥污水厂和城市污水厂,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污水厂环保在线仪表运行情况、排污许可证许可项目、生产运行情况、污泥处置情况和水质情况并采集出水水样等,检查组一致认为各污水厂环保在线数据稳定达标,总体运营情况良好。

    在联合检查期间,检查组尽职履责,严格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检查任务,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和反馈,并要求污水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切实发挥好污水处理厂的最大效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