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闸上村南野田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0:31   [ ]   浏览次数:

  经新建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闸上村南野田环境整治工程对外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环境整治工程等

  2、最高限价:57.8万元

  3、招标范围:见详细设计图纸;施工要求及工程量清单所有项目。

  4、计划开竣工时间:2022年07月10日-2022年09月20日。

  二、投标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报名需提供以下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4)授权委托书(5)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6)投标项目负责人2021年07月至2022年06月的任意连续六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7)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9)投标人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10)无锡市核发(或备案)的有效《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宜兴市内企业)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

  不论是否中标,上述非原件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三、评标办法:最低价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投标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新建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书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

  2、报名资料费800元,售后不退。

  3、开标前由投标单位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保证金交款账户请至闸上村委。如中标,合同签完后交纳履约保证金,为预算价的百分之十。

  4、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招标现场开标会,保证金一律不予退还。开标时,受托人或项目经理必须到场。

  五、公示及报名期限: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2年06月30日至2022年07月06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

  < >储女士               < >87282181           招标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新建镇闸上村村民委员会

  2022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