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政府建设项目审计培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7-01 10:04:4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市审计局于6月29日组织了政府建设项目审计培训。我局审计科派员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内容是《PPP及EPC项目审计探讨》,由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朱恒金教授进行授课。朱教授首先从规范PPP及EPC项目的建设程序、完善项目运作方式、合理分配项目风险诸方面进行讲解,继而分析了PPP及EPC项目的审计现状和存在的不足,从而指出该类项目审计的要点和重点,并辅以案例进行分析,参会人员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培训,拓展了我局内审人员的视野,解除了实际工作中一些的难点和困惑,为提升内审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

   审计科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