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横山水库退休职工“回家看看”:携手庆“七一”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2-07-01 14:5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正值“七一”,横山水库组织开展一年一度退休职工“回家看看”活动,向老同志们展示近年来横山水库水源地保护的工作和成绩,使他们感受到横山水库发展的新变化,展望水库发展新蓝图,进一步激发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和信心。

  在党建文化广场,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一同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围绕横山水库党建(水情)展示馆的筹建,开展了一次座谈会,向老同志们通报水库发展情况,并向他们征集横山精神及建库时期的实物及史料,为横山水库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凝聚合力、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