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6:04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赴太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吕旭明陪同走访慰问。

  

  林义弟,身患先天性心脏病,长期吃药,尽管家庭困难,但他始终记得入党初心,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村里各项工作。任飞详细询问了林义弟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任飞叮嘱太华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常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宗荣金,已经有50年党龄,曾是太华镇乾元村村委会主任。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后,宗荣金依然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初心,为丰富乾元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宗荣金不仅自发捐款组织成立乾元村百姓大舞台,作为舞台长的他还在村里奔走忙碌,根据群众的需求,组织各项文艺表演活动。

  任飞看望慰问了宗荣金,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勋章,并代表度假区向他50年如一日服务人民、服务发展的初心、精神表示感谢。任飞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在做好乾元村文化事业的同时,也为年轻人做好“传帮带”。

  

  走访慰问中,任飞说,度假区各板块、部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的关怀,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拼搏奉献,在度假区建设“全国一流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