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周铁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美丽河湖、美丽农居建设情况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7-03 10:00:53   [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周铁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美丽河湖、美丽农居建设情况。镇领导蒋震平、周海强、卢宜迅、张俊伟、周亚定、陆宁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洋溪大联圩畅流活水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徐渎村师渎、洋溪村、分水村陈墅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对我镇美丽河湖、美丽农居建设情况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表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在服务改革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善作善为,在维护社会和谐上有力有效,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作用、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镇在美丽河湖、美丽农居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联合视察活动是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的有机结合,是人大和政协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充分体现。周铁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全国最干净城市”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打造亮点,建设天蓝水清地绿景美的美丽周铁,创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