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宜兴分展场启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4 09:30:15    浏览次数:

  7月2日,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宜兴分展场启动,5项主题书展、22场阅读推广活动同时开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钟出席启动仪式。

  江苏书展是江苏新闻出版工作的重要品牌。7月2日当天,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在苏州拉开帷幕,全省各地152个线下、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启动。根据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安排,宜兴新华书店为分展场之一。宜兴分展场活动特别突出主题引领,专门设置大美中国中信图书汇展、学生图书推荐主题展,以及“书香童趣”等图书专区,引导广大市民阅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同时突出活动牵引,集中开展“喜迎二十大、领读颂华章”专题读书研学、图书进军营流动服务等阅读推广活动,涵盖嘉宾讲座、阅读交流、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此外,书展期间,宜兴新华书店还将举办线下促销活动。

  启动仪式上,马钟希望广大市民以此次书展为契机,更加自发主动地亲近阅读、拥抱阅读、享受阅读,真正成为坚持阅读、终生阅读的爱书之人,携手将宜兴建成一座书香浓郁、充满魅力的阅读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