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共万石镇委员会关于“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0:33   [ ]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年以来,万石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路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在党建领航下,党支部“三化三创”高标准建设持续推进、“两新”组织行业党建联盟创新成立、“区域化党建示范带”提档升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生效,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其间涌现出一批锐意进取、成绩优异的五星级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精品党建项目。为弘扬先进、激励斗志,镇党委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取得显著实绩的12个五星级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2名优秀共产党员、6个精品党建项目予以通报表彰。

  2021年度万石镇五星级党组织

  

  2021年度万石镇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年度万石镇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度万石镇精品党建项目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抓实干、接续奋斗,攻坚克难、笃行不怠,为万石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万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