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7-04 10:08:3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进驻部门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早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徐早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书写政务服务崭新篇章》为题,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实际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

  一、牢记历史,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要坚定信仰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开拓进取,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公仆情怀,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担当作为,始终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二、砥砺奋进,在干事创业中争做领跑者排头兵

  要聚焦市场主体需求,一体有效推进改革;要聚焦服务重大项目,优化投资创业环境;要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提升“一网通办”能力;要聚焦省级试点任务,全力推进“三化”建设;要聚焦提优窗口服务,擦亮“怡心办”品牌。

  三、提振精神,在聚力攻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着力改革创新,在协调推进“放管服”改革上求突破;要着力数字赋能,在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上见成效;要着力“三化”目标,在打造全省政务服务体系试点上强攻坚;要着力优化环境,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上显担当;要着力效能建设,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上展风采。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局领导向获评人员、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