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宜城街道南园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4:53   [ ]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6月30日,南园村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旭主持,各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个流程,一是由党总支书记顾耀平对2022年上半年度的工作做总结汇报,二是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旭为大家上一堂“感悟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专题党课,三是由顾耀平就下半年度的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顾耀平表示,2022年上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党总支积极推进上毛棚组、肖家埠组的环境整治工作,紧紧围绕“生态立村”发展战略,切实改善村庄环境面貌,提高广大村民生活质量。此外,各条线工作正常开展,两委班子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利,扎实工作。下半年度,党总支将继续激发新活力,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谱写开拓创新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南园村党总支党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