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2022年度党建培训暨“迎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2-07-04 10:5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局开展了2022年度党建培训暨“迎七一”专题党课,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兴市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我局全体人员及在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实习的南京审计大学5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局特邀中共宜兴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池慧玲,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助推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

     

  此次党建培训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全力以赴助推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