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同庆党的生日 感受组织温暖 | 经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7-04 14:24:22   [ ]   浏览次数: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园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屺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建伟陪同走访。

       蒋志芳今年74岁,已有50年党龄,曾任宜城街道原花圩村村主任,老同志思想觉悟高,凡事冲在前。在蒋志芳家中,见他精神矍铄,虞仁军十分高兴,与他拉家常、话家事、忆初心,并亲自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50年如一日服务人民、服务发展的初心。虞仁军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同时希望他积极建言献策,为园区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才智。

        在屺亭街道某困难党员家中,虞仁军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同时,他叮嘱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虞仁军在走访中指出,党和国家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的奋斗与付出,对于他们的贡献,要心存感激、始终铭记。
园区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要将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党员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帮助改善困难党员生活,增进基层一线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对党组织更有归属感。要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百折不挠的品格和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经开区挺进全国同类园区第一方阵凝聚奋进力量。

      与此同时,园区和屺亭街道、芳桥街道、新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赴各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文君赴芳桥街道阳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该困难党员家里,刘文君关切地询问他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群体,落实优抚政策,优化生活保障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雅峰赴新庄街道茭渎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蒋雅峰和其家属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创造良好环境。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健,新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健一行关切询问了该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坚定信念不动摇,矢志不渝跟党走,希望他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吴健同时叮嘱社区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芳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晓晖在慰问困难党员时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作为老一代乡村教师为乡村教育事业的付出,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

       屺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思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愉悦身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社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