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巷中学宿舍楼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1:00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YXYX2022-0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杨巷中学宿舍楼改造工程已被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杨巷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杨巷中学宿舍楼改造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兴市杨巷镇

2.2 合同估算价:约64.3万

2.3 招标范围:对杨巷中学宿舍楼拆除、改造等。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工期要求:30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同时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2.1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指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2.2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2.3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1月-2022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并查处;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项目负责人投标。

3.3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4.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4.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4.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4.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4.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4.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4.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4.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4.报名时间时间、地点及要求。

4.1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2 年 7 月4日至 2022 年 7 月8日上午8:30-11:00,13:30-16:00;报名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龙潭东路189号产教融合园E栋E401。(因疫情原因,采用网上报名)

4.2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资料发送至jsjl_2022@163.com进行报名;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放,报名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4)营业执照副本;(5)公司资质证书副本;(6)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7)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8)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9)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近6个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1月- 2022年6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10)投标保证金。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且一律不予退还。报名资料首页附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项目经理姓名、委托人姓名、联系电话及QQ邮箱。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的形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报名成功。

注:以上所有资料都必须复印附于投标文件中。

4.3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活动终止的情况除外。

代理机构收到符合要求的获取招标文件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招标文件至各供应商预留邮箱。

注:招标文件费交纳证明记录上备注供应商名称和项目名称。

4.4投标保证金:

报名时需交保证金10000元(大写:壹万元)

交纳形式:投标保证金的交纳形式限于本票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报名时间截止前缴纳保证金

交纳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

账 号:2191 0188 0001 8595 4;

5.投标截止时间

5.1 开标时间为: 2022 年 7月 11 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为江苏省宜兴市龙潭东路189号产教融合园E栋E401。因疫情原因,采用不见面开标(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当年年底支付至审计价的40%,第二年年底支付至审计价的70%, 余款在第三年年底结清。工程完工不申请验收的不予拨付资金,工程完工2个月内不交付工程资料或工程资料不全的不予拨付资金 。工程于年底前验收合格,但无审计报告的,第一年支付比例不得超过工程合同价款的30%。

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其他

1、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2、本工程不得转包,一经发现,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承包人赔偿发包人一切损失。

3、投标人应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11点整以前将投标文件邮寄或送达至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市龙潭东路189号产教融合园E栋E401),逾期到达的标书将不接受。投标人代表无需现场参加开标会,通过视频会议(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进行观看开标现场操作、互动交流等活动。

4、请投标人邮寄时在快递显著位置写明投标单位全称及项目名称。

5、送达时间以代理机构实际收到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合理预留邮寄时间,自行监控邮件寄送进度,晚于招标文件到达截止时间送达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

6、本次投标文件只接收快递递交或送至送达地的方式,其余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将做无效标处理,请单位充分考虑疫情期间邮寄的时间。

7、采用邮寄方式的邮费自理,可能造成的文件遗失、破损、逾期等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杨巷镇建设局官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22 年 7 月4日至 2022 年 7月8日。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杨巷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宜兴市杨巷镇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

邮    编:21420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宜兴市龙潭东路189号产教融合园E栋E401 

联 系 人:邵女士     

电    话:0510-87960801、18015380101

邮    编:214200

 

 

 

 2022 年 7 月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