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高质量考核指标、重点目标任务指标分析推进会
来源:市民政局 时间:2022-07-04 16:45:4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高质量考核指标、重点目标任务指标分析推进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对本年度高质量考核指标、重点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随后,市民政局分管领导蒋洪元、骆俊伟对各自分管条线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启中就做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使命扛在肩,做到顾大局勇担当。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做好研究落实。

  二要坚持措施挺在前,做到强统筹优提升。一方面,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指标要求,做到统筹谋划,通盘全局;另一方面,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有推动、有落实。

  三要坚持争先记在心,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对监测评价考核要求的指标坚持以最高标准完成,指标落实确有困难的,及时汇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我市民政系统在年度指标排名中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