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7-04 17:20: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公用事业发展中。市公用事业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市公用事业局召开“初心如磐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紧扣公用事业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站稳人民立场 永葆为民初心 以实干担当提升公用服务水平》。

毛局要求,全体党员要站稳人民立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强信念、践宗旨、做表率摆在高位;要永葆为民初心,正风肃纪强监督,始终把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抓在手上;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惠民生,始终把查实情、办实事、解实忧放在心上。全系统要目标上同唱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把令人振奋的“蓝图”变成令人信服的“实景”,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俊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公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推动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