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半年度完成情况汇报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07-05 08:20:25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许兴城一行来我委集中调研2022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半年度完成情况。会议对下阶段实事项目调研作了安排部署,14个承担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部门分管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许兴城指出

  根据省委、省人大工作要求,今年市人大对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将从项目遴选、组织实施、跟踪监督全过程参与。在项目完成情况考核方面,将采取现场观摩、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考核结果纳入年终对部门的工作考核。

  许兴城强调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担当作为,在思想认识上要特别重视,奋力实现政府的民生承诺。要压实责任、明确时效,下半年要全力推动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打造出经得起群众和各级人大代表检验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