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同心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篇•访贫问暖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3:24   [ ]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一区四镇”一体化运行的元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度假区党工委推出“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旨在从光荣传统中汲取力量、从争先创优中激励奋进、从传递温暖中知恩感恩,进一步推动度假区广大干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推出活动篇

  · 访贫问暖 ·

  浓浓党情,赓续荣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度假区“一区四镇”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

  

  6月30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赴太华镇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宗荣金,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林义弟家中,任飞亲切与他聊家常,并鼓励他发挥共产党员坚强不屈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走访慰问了西渚镇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中,储锡峰说,西渚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赴善卷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杨传明,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他继续为张渚发展、度假区发展发挥余热。走访中,王洪中说,张渚镇上下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走访慰问了湖㳇镇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周雪伟都亲切与他们聊生活、叙家常。周雪伟希望老党员们永葆初心,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希望困难党员保持先锋本色,保持乐观心情,积极面对困难。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吕旭明为太华镇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吕旭明说,红色太华山是一代代党员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灌溉出来的,太华镇将一如既往做好辖区内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太华镇也将传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在“一区四镇”融合发展中写好太华篇章。

  

  度假区党工委其他领导朱朝辉、蒋剑超、冯志军、毕薇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与此同时,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领导班子也分别赴各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