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巷镇镇区老旧外墙出新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0:35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YXYX2022-0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杨巷镇镇区老旧外墙出新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杨巷镇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兴市杨巷镇

2.2工程规模:  /  

2.3结构类型:   /   

2.4合同估算价:14.87万元

2.5计划工期:2022年7月18日至 2022年8月16日,共计3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外墙出新工程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同时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2.1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指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2.2拟派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2.3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2.4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2月-2022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并查处;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项目负责人投标。

3.3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4.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4.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4.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4.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4.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4.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4.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 年的。

3.4.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市龙潭西路239号),时间为 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8日上午8:30至11:00,13:30至16:30。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1)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2)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2月-2022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投标保证金,报名时须交投标保证金2000元(贰仟元整),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账号:648201040011951,开户行:农行宜兴城中支行,投标保证金必须以投标人名义提交,形式采用银行本票或银行汇票,在投标报名时一起提供。若在投标过程中,中途退场或中标通知书发出二日内,中标人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书,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保证金。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1日14时00分,地点为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市龙潭西路239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检查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见招标文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招标文件)(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2月-2022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5)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年2月-2022年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6)企业营业执照(7)企业资质证书(8)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8)企业持有的有效《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

注:(1)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2)本工程开标时项目负责人不需到场,每个单位只能委托1人参加开标,苏康码必须为绿码并佩戴口罩。

6.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7.其它:

7.1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7.2本工程不得转包,一经发现,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承包人赔偿发包人一切损失。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在 宜兴市杨巷镇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8.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8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杨巷镇建设局

地址:宜兴市杨巷镇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宜兴市龙潭西路239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10-80208162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