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整建制推进县,宜兴榜上有名!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05 15:26:5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公布了

第二批

“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

整建制推进县”名单

宜兴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坚持绿色兴农、质量兴农、效益优先,深入推进农药减量增效和种植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以水稻、茶叶绿色防控为主线,小麦、蔬菜、果树等多产业共发展、齐进步,农作物绿色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21年,我市积极申报“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整建制推进县”,经省级推荐、形式审查、材料初评和专家评审,宜兴市成功入选。

  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宜兴的绿色防控技术推广应用成果吧!

  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绿色防控,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