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我市144座桥梁栏杆“穿新衣”

首次采用无锡标准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6 08:53:16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新一轮桥梁栏杆出新工程启动,在经过除锈、防锈涂料喷涂以及上漆后,全市140余座桥梁的栏杆将以新面貌示人。

  桥梁栏杆出新工程是市交通运输局年内的重点工程之一。前期,该局组织人员多次深入一线,对全市国省干线、重要县道上的桥梁,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确定了144座桥梁、共计2.75万余米桥梁栏杆的出新计划。

  此次桥梁栏杆出新一期工程共涉及S240(宜金公路)、S230(渎边公路)、X307(百合大道)、X203(杨丁线宜漕段)等路段。本次出新的所有桥梁栏杆均按照无锡标准,首次采用RAL7042国际灰的颜色进行防腐出新,进一步延长桥梁使用寿命,优化、美化路域环境。除了给栏杆“穿新衣”,施工单位还将对栏杆进行除锈、防锈的工作,进一步保障桥梁安全。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82座桥梁约1.82万余米桥梁栏杆出新工作,占工程总量的66%。如天气状况良好,该工程预计可于本月底全面完工。届时,这批公路桥梁将展现出全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