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相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6 09:09:22    浏览次数:

  7月5日,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2021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分析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今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任务作全面部署。副市长金磊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国际合作,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不断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合力,持续完善各方参与、齐抓共管、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广泛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教育工作,弘扬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理念,引导全社会参与监督、协同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