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2022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8 08:43: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3138 生成日期 2022-07-08 公开日期 2022-07-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市场监管局消息,日前,2022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已启动。8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单位,均可登录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市市场监管局消息,日前,2022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已启动。8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单位,均可登录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是我市质量最高荣誉,自2016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授予我市行政区域内质量管理先进,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设“宜兴市市长质量奖”和“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其中,“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每年获奖组织总数不超过3家、“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每年获奖组织总数不超过5家。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5家企业获评宜兴市市长质量奖,18家企业获评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据市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支持、鼓励先进制造业(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A类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信息科技、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产业、工程建设和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重点行业的骨干企业积极申报。申报结束后,申报企业和单位还将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演讲答辩、现场评审、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层层把关。最终,将对首次获得“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的组织奖励50万元,对首次获得“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的组织奖励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