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招生政策

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投档线公布

涉及我市定向招生相关分数线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9 08:41:2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3161 生成日期 2022-07-11 公开日期 2022-07-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的提前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其中,普通类本科涵盖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及其他院校。

  7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的提前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其中,普通类本科涵盖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及其他院校。

  本次公布的投档线中,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列出了针对我市考生的投档线。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中,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的投档线为:历史等科目类中,投档最低分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01专业组(不限)573分、02专业组(化学或地理)589分,江苏师范大学02专业组(不限)565分,淮阴师范学院01专业组(不限)566分,盐城师范学院01专业组(不限)565分、02专业组(思想政治)568分;物理等科目类中,投档最低分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06专业组(不限)595分、07专业组(化学)592分,南京晓庄学院09专业组(化学或生物)589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10专业组(化学或地理)590分,江苏师范大学10专业组(不限)578分,淮阴师范学院06专业组(不限)587分,盐城师范学院07专业组(不限)583分。针对我市考生,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投档线为: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为,南通大学11专业组(化学或生物)569分,江苏大学13专业组(化学)556分。

  根据安排,今年,我省高招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4日,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7日(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院校招生网站等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