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7-12 09:11: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3207 生成日期 2022-07-12 公开日期 2022-07-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 房屋,拆迁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8日,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前阶段房屋征收推进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领导胡小坚、张敏、周杰、黄朝奎参加会议。

  7月8日,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前阶段房屋征收推进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领导胡小坚、张敏、周杰、黄朝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房屋征收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各镇(园区、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市上下锚定目标任务,聚力攻坚突破、持续强力推进。目前,我市无锡攻坚拔点项目完成率在无锡大市排名第二,保底面积完成总量排名第三,房屋征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小坚指出,房屋征收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房屋征收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打好房屋征收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坚决完成既定任务。紧盯无锡、宜兴两级年度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序进度,聚焦关键、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突破,确保按照时序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要突出合力担当,有效提升征收成效。市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培训、走访和座谈等形式,积极对接板块并做好指导和服务;各板块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摸清情况、做细工作,依法依规、综合施策,逐个逐片研究方案、征拆到位。要突出以人为本,充分保障群众利益。坚决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坚持把“统一政策、统一标准”贯穿在征拆工作各个环节,不开口子、不搞变通,真正做到政策公开、信息透明,切实维护好动迁群众的切身利益。